SqlServer2005官方企业完整版(包括32位及64位)下载

SQL Server 2005 旨在帮助企业迎接这些挑战。这个下一代数据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将给企业数据和分析应用程序带来增强的安全性、可伸缩性和可用性,使得它们更易于创建、部署和管理。
SQL Server 2005 基于 SQL Server 2000 的强大功能之上,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数据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它将会给不同规模的组织带来帮助:
. 构建、部署和管理企业应用程序,使其更加安全、伸缩性更强和更可靠。
. 降低开发和支持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实现了 IT 生产力的最大化。
. 能够在多个平台、应用程序和设备之间共享数据,更易于连接内部和外部系统。
. 在不牺牲性能、可用性、可伸缩性或安全性的前提下有效控制成本。
SQL Server 2005 在以下三个重要方面改善了您的数据基础架构:企业数据管理、开发人员效率和商业智能 (BI)。它在可接受的价格和许可费用以及升级到 SQL Server 2005 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System 的途径方面也有新的突破。

SqlServer2005官方企业完整版(包括32位及64位)下载

完整版压缩包下载:点此下载

Copyright © 2014 - 2021 創雲信息科技(國際)電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