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重装/安装系统后,刚开机无法远程?

dddd

很多客户/代理商,安装/重装系统后,发现云服务器无法远程,但是面板内实时状态已经是已运行
如上图所示,请大家注意,此时面板内显示已运行时间为“2分钟”,云服务器系统安装后,会自动开机,开机后,面板内运行时间开始计算,实时截图正常,但是无法远程,此时服务器正在自动配置网卡、IP等,一般情况等已运行时间到5-10分钟,即可远程,但如果自动配置网卡时间内出现任何重启、关机等操作,服务器都将网卡配置失败,需要重新安装系统。

针对小白,还有一种可能,创云的WIndows系统,默认远程连接端口,不是3389!!!

Windows系统默认远程端口 14826,在系统安装后的网页上有提示的,远程方式:IP:14826,如IP为114.114.114.114
则连接格式为 114.114.114.114:14826
切记中间冒号是小写的

Copyright © 2014 - 2021 創雲信息科技(國際)電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