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系统后、面板内修改远程密码后无法连接、无法登陆问题

一、装系统后,无法远程?无法连接?PING不通?无法登陆?

在面板内装系统后,一般1分钟后系统就装好开机了,此时,实时运行截图内已经显示服务器已经开机,但是此时无法远程,因为这时服务器在自动配置IP、登陆密码等网卡信息。如果此时,用户发现连接不上,到面板内进行了重启、关机、开机等任何操作,都会导致网卡信息配置失败,导致服务器丢失网卡,需要再次重装解决。

 

二、在面板内修改远程连接密码,之后连接不上、PING不通,密码错误?

在面板内修改远程密码后,一般需要等待20-30分钟左右,这段时间内,服务器会自动关机,等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开机,开机后,又得自动重复装系统后的配置网卡信息操作。这20-30分钟内,同样用户如果在面板内进行了重启、关机、开机操作。也会导致密码修改失败,轻则只能用原密码登录,重则网卡自动配置失败,需要重装系统解决。

Copyright © 2014 - 2021 創雲信息科技(國際)電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