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软件不能正常启动的解决方法.

1、FTP软件不能正常启动(注FTP软件等于下面所说的SERVU软件)
远程登录服务器,点服务器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 点确定打开服务管理。

2、找到SERVU服务启动看详细错误提示。常见的有两种错误,一种是登录失败下面详细讲;一种是缺少文件,如果不是人为破坏基本上不会出现。
为了安全,我公司SERVU软件是设置独立的账户运行,如果用户不是太了解删除了我们建立的SERVU这个用户或者改了密码就会造成软件不能正常启动,如下图

3、处理办法:点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查看SERVU账户是否存在,如果存在请直接修改一个密码记住备后面使用;如果没有就新建立一个。

4、到服务管理找到SERVU服务》右键属性》选择登录即可正常启动。

Copyright © 2014 - 2021 創雲信息科技(國際)電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