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服务器超出了最大允许连接数”解决办法

解决这个现像的办法很多,如果马上需要登陆服务器,最easy的方法是:

开始——运行中输入:mstsc /console /v:192.168.12.241:3389

原因:用远程桌面链接登录到终端服务器时经常会遇到“终端服务器超出最大允许链接数”诸如此类错误导致无法正常登录终端服务器,引起该问题的原因在于终端服务的缺省链接数为2个链接,并且当登录远程桌面后如果不是采用注销方式退出,而是直接关闭远程桌面窗口,那么实际上会话并没有释放掉,而是继续保留在服务器端,这样就会占用总的链接数,当这个数量达到最大允许值时就会出现上面的提示。如何避免?

开始——运行——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

1. 修改终端服务

2. 增加最多链接数

3. 改变远程终端模式(这一项不建议配置)

远程超出最大连接数
运行:services.msc,启用license logging。

打开win2k3的控制面板中的”授权”,点”添加许可”,输入要改的连接数。

别忘了添加完毕后再关闭 License Logging。

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会话
右边窗口选择 为断开的会话设置时间限制 -选择已启用,选择一个时间

小技巧:
如果是个人使用,可以为每个人创建一个用户,退出的时候用注销而不是直接关闭的方法。

Copyright © 2014 - 2021 創雲信息科技(國際)電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