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预装的Win2008操作系统没有激活呢?

经常遇到代理商、或者客户问,为啥Win2008系统,安装后是没有激活的呢,提示还剩3天需要激活?

由于微软Windows 2008系列服务器操作系统,在系统激活认证上,才用的是激活码与硬盘序列号、MAC地址等硬件序列进行绑定激活,每台云服务器的硬盘序列号、MAC地址都是独立的,所以当Windows2008操作系统安装好后,硬件序列信息都是全新的,导致Windows激活失效。

我们原先是考虑让开发在Windows2008服务器系统模板内,在桌面上放一个激活工具,让用户自行使用激活工具激活。但是激活工具的安全性等都存在风险,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们没有放。

如果用户使用Windows2008系统,可选择前往淘宝等购买Windows2008系统版本激活码进行激活,或者百度搜索下载使用激活工具(激活工具安全性未知,对于服务器请慎用)

或者选择不激活系统,不激活系统,对使用是没有影响的

Copyright © 2014 - 2021 創雲信息科技(國際)電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