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image

国内连接海外,经常出现丢包、延迟高、远程卡顿等问题的说明

假如,你的客户在江西,服务器在韩国,假设江西线路到韩国,是走高速公路,那江西到韩国,有很多条高速可以到,相当于,江西到韩国的带宽线路,也是有很多条路由线路的

国内与国内之间连接,假设是国道线,因为国内网络庞大,但是跟韩国连接,确是要走一些很麻烦的线路,因为要走国际出口走

高速路线是固定的,就那么几条,但是车流量很多,有时会出现堵车,这就是延迟高。同时有时会出现车祸,这就是线路间区有攻击。本机与任何一个IP,包括同机房的两个IP连接,所走的高速公路都是不同的,是当地网络运营商的设备随机的。

到网关的连接,随机到了一条较为通畅的高速,所以不会出现丢包延迟,但是与某个IP的连接,被客户当地网络运营商设备随机到了堵车或者有事故的高速,那就会出现延迟、丢包等情况。

他过来,走的哪条高速,是他当地网络运营商,随机的给他从哪个入口上高速,我们韩国机房,只是高速出口。别的高速过来,线路都是稳定的,到我们出口没问题,你走的线路,入口处就堵车了,我们在几千公里外的出口,我们怎么管你入口处的堵塞呢?

当国内,你客户当地网络运营商,与我们机房连接不通畅时,出现丢包延迟等情况,看路由是他当地问题。我们是可以找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进行投诉,让他们进行处理的,这个调,得他们去调

Copyright © 2014 - 2021 創雲信息科技(國際)電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